【每日】小鐵星象小聊 2020.6.11 太陽刑海王星

【每日】小鐵星象小聊 2020.6.11 內疚



焦點排行榜:雙魚座、天秤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雙子座

相位參考

1.「太陽刑海王星」影響時間:前後一週。
2. 影響程度:★★★
3. 星象預告:2020.6.13 火星合相海王星

星象建議

當你感覺自我信念動搖時,可透過靈性儀式、靈修都會有幫助。

一、太陽代表「自我、自尊、自我意志」,而海王星會消融太陽的意志。具體表現是自我想法的不確定,也就是人我疆界的模糊。
  1. 刑相位是90度負面,代表兩個行星能量彼此干擾、牽制。
  2. 能敞開心胸去感受別人的立場,吸收別人的看法。
  3. 立場容易動搖,容易受騙。
  4. 我們得克服挑戰,才能堅定自己的立場,增強自信。
  5. 此時容易變成受害者,尤其挫敗感會削弱我們的自尊與自信,必須意識到並修正自己的問題,否則容易陷於困惑或依賴的狀態,缺乏能量解決問題。
  6. 容易有內疚感,應保持樂觀。

二、太陽的自我意識,被海王星軟化。我們不再過度執著自己的想法,而能敞開心胸去感受別人的立場。但刑相位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。導致我們分不清自己或是別人,所以在段時間要堅定自己的立場。

三、前後幾天會比較懶散,缺乏對事物的熱情,活力降低,要注意身心平衡。這樣的星象,會帶來一些失望、混亂或挫敗,你被迫與這些負面能量戰鬥。對事情不要想得太美好,人與人之間,容易有欺騙不誠實的問題,秘密更容易浮上台面。

四、這星象,對藝術創造或想像力,提供了很好的潛力啟發,海王星能量將對精神活動有幫助,選擇從事一些靈修活動是很好的。例如:靜坐、冥想、瑜伽。

縱使是靜靜地待上幾分鐘,都是有幫助的。

有人在此時失去了原有的信仰,或個人信念無法堅持。當你感覺自我信念動搖時,可透過靈性儀式、靈修都會有幫助。同樣地,我們被迫與這些挑戰糾結不休。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建議不要太上心,得過且過吧。
文:小鐵


下次星象預告: 2020.6.13 火星合相海王星

 (每日星象小聊使用說明)


延伸閱讀: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