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】小鐵星象小聊 2020 7.13 太陽跟海王星三分相

【每日】小鐵星象小聊 2020.7.13 跨越界線


當我們把事情的定義,區分得很絕對,容易形成先入為主的偏見,那麼也就失去討論與成長的可能空間。

簡要提醒
  1. 太陽海王星,有助打破自我界限,或不想要被定義。去尋求精神或藝術領域更高的意義。
  2. 這是一個適合藝術創作,和靜坐冥想最佳時期。對於追求理性或自我想法,不那麼順利。



焦點排行榜:雙魚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、白羊座、天秤座

相位參考

  1. 「太陽跟海王星三分相」影響時間:前後3~5天。
  2. 影響程度:★★★
  3. 星象預告:2020.7.14 火星與凱龍星合相

星象建議

一、太陽代表「自我、自尊、自我意志」,海王星會消融太陽的意志。具體表現是不容易堅持原則、想法,導致人我疆界的模糊。 三分相是吉相位,若我們嘗試放下原則、撕下標籤的時候,更容易導向好的結果,並加強好運。


二、應減少先入為主、理所當然的態度,盡量讓自己更人性、更有彈性、抱持任何事皆有可能的心態。這樣的星象,使我們擁有神秘吸引力。

但首先,我們要願意放鬆自我堅持,才可能跨越規則,擁有不同的視角來看待生活。

三、海王星強化了靈性活動與相關效益,這是一個採用冥想,練習與內部自我連結的好機會。可以在13日的前後幾天,多嘗試靜坐,如果是剛接觸靜坐的朋友,也能先嘗試安靜放空幾分鐘。

在冥想靜坐的過程裡,海王星的模糊能量,讓我們能更容易放低外在自我,這有助察覺潛意識,或內在高我連結。



海王星的能量,讓事物定義不那麼清楚,但也是提升自我的必經過程,如果我們老是在一樣的領域,一樣的自我想法,可想而知,也不會有成長。 

四、這是一個打破僵化想法、突破拘禁事物的時候。在追求解放的同時,我們很容易越界,跨越道德、既定規則、法律。 這是一個模糊定義、追求解放的好機會,只要我們願意放鬆、不帶成見。

並於靜坐時,請宇宙的正能量帶領我們對生活有較多覺知,這股能量會打開我們的狹隘視野,擁有更高視角(拉高頻率),當我們能站在較高視角,能看見更大區域,才有能力解決眼前的困境,讓一切導向更美好的方向。

文:小鐵


下次星象預告: 2020.7.14 火星與凱龍星合相

 (每日星象小聊使用說明)


延伸閱讀: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